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世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遙想2010年世博會開幕時,我已經13歲了在2010年,我一定與家裡人一起前往參觀,我的腦海里浮現的,是上海世博會宏偉明亮的展覽大廳中觀看各國展品的一幕。

  我很光榮,我能居住在上海,2010年的上海,因為世博會而吸引全世界的眼球,2010年的世博會因為選擇了上海而成為歷史上最耀眼的一次。我們可以和世界各國的客人一同在上海避風塘喝中式早茶;上海的高度超越金茂、速度達到F1方程式、寬度融合進長三角經濟帶。世博會不僅僅是上海的,也是中國的,更是世界的。

  世界博覽會被稱為經濟、文化、科技領域的奧林匹克盛會,留下了人類在文明與科學之旅中的許多輝煌,現代社會的不少概念和活動方式都是從世博會開始或從世博會中得到啟發而形成的。世博會是一次科學的大會,2010年世博會在中國上海舉辦,有利於進一步培養我們的科學精神,讓我們親身感受科學之光。相信上海世博會必定會促進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的發展,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江蘇省徐州市西苑二小小學六年級:姜宇祥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