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說給媽媽洗一次腳,我很驚訝。

  晚上,我回到家裡,吃過晚飯,我去打了一盆水,一路上都灑出來當時媽媽還不知道我拿了盆水幹什麼,當我說我要給媽媽洗腳,她高興極了,我讓媽媽坐在床上,我就慢慢的開始了、

  我小心的脫開了媽媽的襪子,把媽媽的腳捧到了水了,我把毛巾弄濕,輕輕撫摸着媽媽的腳,水漸漸的漫過了媽媽的腳,我對媽媽說“舒服嗎?”媽媽說“舒服極了”。我的女兒長大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極其高興,我把香皂往媽媽的腳上抹,還給媽媽講了一個故事叫“精衛填海”。她覺得我講的好極了,我輕輕地搓着媽媽腳上的每一個部位,洗完了,我用毛巾輕輕地把媽媽的腳擦乾,媽媽的臉上從滿了微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腦!

  幫媽媽洗完腳了,我知道了母愛是無私的,母愛就像是春天的暖風,吹拂着我的心,母愛就像是冬天的的火爐,烘着你細嫩的小手。

  六年級:鄭明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