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累了一天,回到家裡,滿臉倦容。看見她那幺疲憊,真不知道能為她做點什幺?想來想去,決定幫媽媽緩解一下疲勞。 

  於是,我一切準備就緒,端好溫度適宜的溫水,拿好了毛巾來到了媽媽的面前。輕輕的跟媽媽說:“你累了,我給你洗洗腳吧。”媽媽臉上露出驚喜的表情,說:“兒子,你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說這句話時,媽媽的眼睛里閃過一絲淚光。我把-媽媽的腳 輕輕的放在水裡,用手輕輕的幫媽媽按摩腳背……抬頭看見媽媽笑眯眯的看着我,滿臉幸福的樣子,突然腦子閃出一幕幕小時侯爸爸媽媽照顧我的場景……再抬頭看看媽媽,仔細看竟然發覺媽媽臉上竟已有了一些細紋……我突然覺得有點心酸,為了我,媽媽您太替我操勞了,我暗下決心,從此刻起,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讓您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心。 

  今天,我覺得我做了一件最有意義的事情。在這個洗腳的過程中,我領悟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