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對我的照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我的照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媽媽和我奶奶帶着鄧思宇去鄉下,奶奶告訴我讓我在學校門前吃飯,我就和陳嘉欣去吃關東煮,可是沒想到走的時候一不小心碰到了車上的鐵,陳嘉欣就立即把我扶起來,領我去商店,商店的阿姨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碰了一下,阿姨就說:“還沒事呢,腦袋上都出包了。”我馬上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天哪!這麼大的包,陳嘉欣說:“你在這等着,我去給你買點創可貼。”創可貼買來了,貼上的時候感覺有一點疼,陳嘉欣就吹了吹。過了一會兒,包越來越大,阿姨說:“你趕緊去上診所,去包紮一下,”陳嘉欣就領我去了診所,診所的人就給我塗藥,包紮了一下。然後劉璐和常爽、王佳新來了,她們問我怎麼了,我說撞車上的鐵上了。後來我的腦袋疼的就哭起來了,常爽連忙把我的手機拿來給我媽媽打電話,媽媽來了,她們就把我送到了媽媽的車上了,還對我說小心點。

  經過這幾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患難見真情。” 

  黑龍江齊齊哈爾富裕縣富裕第五小學六年級:鄧思怡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我的照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我的照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