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是快樂的,那一天是有意義的.凝望着那在夜空上閃爍着的星星,我不由地想起難忘的一天.

  我很愛去郊外玩、學習,因此聽到全校六年級師生去參觀黃埔軍校的時候,我欣喜若狂。

  那一天,同學們都興奮地上了車。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氣憤好不活躍。望着窗外的景色,我總是想:到了黃埔軍校沒有?到了嗎?經過幾個鐘頭的乘車路程,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只見一些手持擴聲器。威嚴的教官好像在等着我們,哦,原來他們要帶我們去參觀,他們要管好我的紀律。我們這些活潑的學生忍耐得住嗎?望着那高高掛在天空的太陽,我們的心思早已來到了黃埔軍校。瞧!黃埔軍校真壯觀!我毫不猶豫就在門口照了張照片。我們可以自由參觀,我們老到了黃埔軍校史跡第一展館。這真令人開闊眼界啊!許多英雄、名人都介紹得很詳細,什麼孫中山、趙一曼等等。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趙一曼,她可是女英雄。這麼年輕就想為共產黨戰鬥,為革命犧牲。她的志向真不小。我們有些同學的志向做什麼歌星、影星等。但他們還只會說,不會實際行動,只要我們刻苦學習,取得好成績,將來就能為國家共享。看了趙一曼這幅畫,畫得如此逼真,我好想聽到了她打勝仗的笑聲。

  我們還參觀了孫中山故居、大學城等,但還是軍事博覽中心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哇,好威武的大炮,你看,還有坦克……”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我立刻整個人精神起來。我摸着大炮,玩弄着望遠鏡,好像很想回到以前,好想很想看到革命先烈是怎樣為人民引用戰鬥,怎樣把敵人消滅。“你們應該沒坐過坦克吧,這一次我們可以親身感受一下哦。”教官說道。“很好啊。”同學們興奮不已,教官叫我們休息一會兒。時間過得真漫長,終於輪到我們班做坦克了。我扶着桅杆,站得穩穩的。“開始——”坦克開動了,它猛地向下一衝,差點沒把我們嚇暈。每當向下沖或向上沖的時候,有些同學都尖叫着。我覺得很刺激,我玩得很開心,我舒心地笑了……

  這一天使我受益匪淺,這是快樂的一天,這是有意義的一天。它讓我懂得了一些歷史知識,又更加愛國了。我能忘記這一天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