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鞋子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台上....一雙黑色的鞋子靜靜地躺着..那是爸爸前幾給星期給我買的,因為這兩天都是雨天,所以都還沒有機會穿出去過! 

  鞋頭朝着窗外,就那樣,靜靜地...沒有一點聲息..."你也渴望外面的世界嗎?"我竟傻傻地對着它說.呵~我望着乾淨的鞋底,沒有任何污漬的鞋身..也許那並不是你所要的!鞋子是用來幹嘛的呢?是載着人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前行的工具!是無數征服艱辛坎坷的見證....難道不是嗎? 

  是什麼時候,鞋子對我傾訴,它說:"人們看錯我了,他們以為美麗乾淨是我所期待的,雖然那樣會受到別人讚賞的目光,但那並不是我所要的!比起那些使人空虛的虛榮心來,我更喜歡在坑坑窪窪的土地里前進,更喜歡奔馳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那時候我才可以驕傲地炫耀,我的人生有多麼精彩!" 

  待待地望着窗外,我就是那雙鞋子吧?那樣渴望外面的世界,屬於我的一切都還是新的,現在有兩個選擇----1安於命運,就過着這樣外表看起來幸福的日子;2勇敢去闖蕩,哪怕是失敗都是我的驕傲!當然,我更傾向於後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危險,但是就因為這樣就不願意經歷風雨的考驗只會讓我們越來越脆弱罷了."我想,我們都一樣,一樣渴望外面刺激的生活,但是我們都還沒有這個能力啊~"我嘆息道,"能力起源於最初的那一步,勇敢的跨出去之後,你會知道,原來那並不難..""是呀~也許一切都沒有想像的那樣困難!磨練之後我們都會堅強起來的!"我們互相鼓勵着. 

  鞋子的理想:是穿梭在風雨之間.| 

  我的理想:享受完成夢想以前的所有過程!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都是我所珍惜的!

  既然如此,"那麼~讓我們一起去探索那個嚮往的世界吧~"我穿上我的鞋子,和它一起在夢想的道路上扶持着前行.我們都堅信遲早有一天,我會因為我的傷痕纍纍而感到自豪,那時我成長的象徵..理想在招手,我們的帆船已經上升完畢...船...起航了!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