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三種作用的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三種作用的鞋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元二零九零年,我成了世界上最受人愛戴的科學家,因為我發明出了大量的神奇有用的東西,這些東西讓世界的人們對其讚嘆不已,因為它們都有神奇的作用,能讓殘疾人不當殘疾人的殘疾治療儀,能讓癌症病人迅速康復的癌症消除器等等說都說不完。

  這天,我又在研製一種鞋子,它有三種作用,第一種作用便是幫助警察捉住犯罪人的功能——空間封鎖,別小看這個縮地成寸,通常有一些犯人有比警車速度更快的車子,於是警察常常要費盡千辛萬苦去抓犯人,抓不到有可能還被上司臭罵一頓或者給社會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空間封鎖就是為此而誕生的,空間封鎖是按照特殊的配方做成的,最低都能封鎖上百里的空間,再遠的距離警察也不用擔心,噢,你說,萬一空間被封鎖了,那我們其他無辜人豈不是也被困在裡面了,呵呵,不用擔心,空間封鎖只對犯人使用,絕對不害得其他人沒法移動。

  第二個功能就是讓人羨慕的飛檐走壁,男孩子們小時候都喜歡像個俠客一般擁有高超的武功,可以飛檐走壁,無所不能。

  現在我便可以實現你們的夢想,讓你們真正的飛檐走壁,但是膽小者必須要慎用哦。

  第三個功能便是空間跳躍,讓愛睡懶覺的同學們在早上也不會遲到,只要你能做到迅速穿上衣服,空間跳躍便會根據主人腦中的記憶,讓主人順順利利舒舒服服的到達學校,保證讓你眼紅,當然空間跳躍也不只是只能將人送到學校,你甚至可以到任何地方,地球任何地方都可以,地球之外自然也可以,雖然可以跳躍到地球外面你也要小心,宇宙沒有空氣,沒有重力,人是會懸浮起來的,而且宇宙裡面還有危險呢,比如說黑洞。

  好了,這就是我所發明的擁有三種功能的鞋子,要是想擁有的話,你就好好努力學知識吧,將來一定可以造出我所發明的這種鞋子的!

  黑龍江七台河新興區中心小學六年級:快樂本源

您正在瀏覽: 有三種作用的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三種作用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