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守護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守護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鎮的守護神…… 

  唯一的石獅子……

  也是唯一的守護神。 

  石獅子的面孔隨着紙一張一張被放大:直直的大鼻子,彎彎卷卷的眉毛,還有它大大的眼睛,兩眼裡透出無數的豪氣。“是呀,因為我是小鎮的唯一的守護神。“我聽見石獅有點得意地說。 

  在這裡稱石獅子守護神為“小石獅子“是最合適的了,因為它實在太小了!不過它的歲數可能比你爺爺的爺爺還要大,你必須承認這一點。 

  看!小石獅子的身上有好多殘缺的小洞洞,是啊,小石獅子年齡太大啦,經過多少風吹雨打哇。不過它的樣子永遠保持在它剛造出來那付活潑可愛的樣子。“不過我是我是守護神,這點小傷算什麼。”小石獅子又無不得意的說。 

  過年了,哇!好大好大的雪,嗯……好香好香的菜。在過年時,大家都沒有忘記小石獅子。大家都很愛它,“祝我新年快樂。”小石獅子在心裡輕輕地說。又一年了 

  看上去大家真的非常愛它,特別是孩子們,在夜裡,月亮永遠沒有小石獅子看起來安全。老人家看見它,會想起童年。小石獅子放下微笑,童年看起來那是非常遙遠的了。小石獅子也不得不承認,它年齡真也有很大很大了,可大家還是叫它“小石獅子”啊。過去真值得人思索•••••• 

  無論是這個鎮上的大人還是小孩,大家都非常信任它。“那當然,因為我是這個小鎮的唯一的守護神啊。”大家都愛它,它當然也愛大家,大家沉浸在“愛”當中,守護神和人就這樣融洽地相處着、生活着,特別是孩子們都把它當成最好的朋友。 

  好久好久后,孩子們長大了,也一個一個的離開了,離開了這個小石獅子看護着的鎮子,“他們還會記得我嗎?”下雪了,小石獅子抬着望着黑黑的天空,一束光從它的心底射了上來……; 

  小石獅子一直念念不忘那些孩子,原來想起過去真的很難受啊。那些孩子,會忘了這個小鎮,忘了小石獅子嗎?“可是,我記得他們,想念他們啊。” 

  小石獅子永遠都記得小鎮里那些人,可是,有一天,它會被別人遺忘嗎? 

  也許啊。 

  在我們的一生當中,也有無數的“守護神”: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無時無刻地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對我們而言,他們就是我們的守護神,最最愛我們的人。有時我們還嫌他們煩,但他們就是最愛我們的守護神,保護着我們的最親切的守護神。 

  可是以後,我們長大了,離開了家,是否就會忘記他們,最愛我們的守護神? 

  我想,只要從心底愛他們,就永遠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那些曾經保護我們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守護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