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小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小姑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今年10歲。由於父母的結合,便把我帶到了人世間。帶到人世間后,父母便整天為一點小事而計較,因此經常吵架。後來,便離了婚,我被法院判到了媽媽身邊,跟媽媽生活。變成了單親家庭。爸爸後來也因為做了壞事而進了監獄。過了幾個月,媽媽懶吃懶做,便不撫養我了,把我扔到外婆家,所以,我現在一直在外婆家成長。

  我現在在外婆家生活的很好,也有很多的榮譽證書。如果在媽媽身邊長大,我還會獲得這麼多的證書嗎?吃喝穿睡都成一個個大問題。

  所以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你們既然把我帶到了人世間,就應該撫養我,不該把我扔在外婆家。而且每月的生活費你們都不給我!我以後還怎麼上學呢?”

  江蘇省無錫市夾城裡實驗小學 趙雯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小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