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依山傍水的鄉村。

  村前有一條小河,每到夏季,小河裡就有許多小魚。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躲貓貓,嬉戲呀,時而蜻蜓飛來助興,時而小鳥飛來歡呼,我彷彿也置在其中,與小鳥一起歡呼,與魚兒一起舞蹈。

  村后的山也很美,一座連着一座,誰也不孤單寂寞。它們雖說沒有黃山的山石那樣怪石嶙峋,也沒有張家界的山那樣秀麗,卻流露出一種質樸的美。

  山間還有五色美麗的小花:紅的,黃的,橙的,紫的,藍的,粉的……它們不但給青山添加了幾分色彩,還引來了一群小蝴蝶和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在花海中嬉戲玩耍,一會兒懶洋洋地趴在花上,在柔和的陽光照耀下,顯得可愛極了!

  山村的住房雖沒有高樓大廈的雄偉,也沒有建築物的閃耀亮堂,但卻給人一種舒適溫馨的感覺;山村的景色雖說沒有桂林山水的秀美、也沒有名景的惹人喜愛,但那黃黃的麥子,青青的山水,五色的花和藍藍的天空,卻構成了一幅不加任何修飾的美麗田園風景畫。

  哇!我喜歡這裡。

  河南安陽安陽縣邁麗學校6蘭燁琳六年級:王燁琳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