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月的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季節,夏天是紅日高照,炎熱相交的季節,五月的田園,是一幅連綿不斷,栩栩如生的畫卷。 

  清香裊裊的早晨,在烏木屋檐旁,擺着幾組藤架,上面掛着青的,紅的瓜,那碧綠的藤和葉令人敞開心扉,也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鄉下人,按生活不錯的,准要擺設幾個花苔。遠遠望去,那花苔上種植着牡丹,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 

  荔枝,龍眼……穿上了新衣裳,好像在和花兒比美似的。西瓜也不甘示弱,挺着個大肚腩羞紅了臉。五月是水果齊歡聚的日子。 

  稻穀,絲瓜,豆角,茄瓜大家一起來舉辦時裝秀,它們提前穿上了漂亮的服裝。讓辛苦了很久的農民伯伯露出笑臉。 

  太陽漸漸西沉,留下了美麗的晚霞。啊!多麼美麗的晚霞!看!天邊的那朵雲彩,多麼像一隻矇著紅紗的天鵝呀!它的翅膀輕輕的地扇動着,彷彿翱翔在高高的天上,自由自在地玩耍,遊盪。可一會兒,“天鵝”模糊了,慢慢地變出一朵蓮花來。那“蓮花”白中透粉,粉中泛紅,十分淡雅秀麗,和晚霞交相輝映,不僅映紅了天空,映紅了青山,映紅了松林,而且把河水染成了金黃色,真是一片紅霞映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五月的田園,你像童話,寄託着天真,你像音樂,寄託着典雅。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