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愛 

萬紫千紅是春的開幕,綠樹成蔭是夏的驕傲,孤藤老樹是秋的雅緻,粉妝玉砌是冬的純凈。四季固然美,可它依舊不及最美的母愛。我們在享受的同時,有誰有想過去回報呢?

雨中的母愛: 

 “媽媽,我作業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吧!”我拿着作業跑到了媽媽面前。“不行,你這次期中考試考的這麼差,你還好意思出去玩?把這套試卷寫完。”媽媽在書桌上找到了一套試卷,拿出來隨手撕了一張。“不要,我才不寫!”我和媽媽激烈的爭吵了起來。

那天,我和媽媽吵起了架。媽媽讓我再把一套試卷寫完,我不依,一氣之下我竟離開了家。我氣沖沖的想,本來就不是我的錯,我寫完了作業了,為什麼還要去寫呢? 

 沒走出幾步,雨就下了起來,雨水順着我的臉往下淌,把我全身都打濕了。媽媽會不會擔心呢?我反問着自己。管他呢,反正媽媽又不會擔心我。 

 雨越下越大,將我澆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我有些後悔,如果我聽媽媽的話的話,那我也不會落個這樣的下場。更何況,媽媽是為了我好,而我卻用如此刻薄的語言去傷害媽媽。 

 “鄭琴,原來你在這!被雨淋了會感冒的!快快,回家換衣!”在我後悔的間隙中,媽媽已經抱住了我。媽媽手中的傘滑落到在了地上,臉上分明寫着焦急。“媽媽,”我抽泣着開口,“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去頂撞您,更不應該離家出走。”“傻孩子,”媽媽輕輕拍着我的頭,“媽媽也錯了,不應該去強迫你做試卷。” 

寒冬的毛衣: 

 “阿嚏!”我冷的抱住了雙臂,一邊埋怨,媽媽怎麼還不來? 

  今天天氣轉冷,我身上只穿着單薄的毛衣。看着許多的同學的家長陸續給孩子們送來毛衣,我的淚水經不住往下流。媽媽是不願意來么? 

  我的手已被凍得冰涼,而媽媽的身影依舊沒有出現。 

  …… 

  “鄭琴!”媽媽急急地從車上下來,“冷嗎,快換上衣服!對不起,媽媽剛下火車,所以晚來了一點。” 

我抬頭看向媽媽,媽媽穿的更少!難道媽媽就不冷嗎?難道媽媽就不知道要換衣服嗎?我的心裡溢滿了感動。 

這四季美景都比不上的美麗母愛,有誰又會回報呢?感恩母愛,百行孝為先!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