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沒有父母的愛,我就像一棵沒有陽光的小樹,難能快樂健康的成長,假如沒有父母的愛,我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不能向廣闊的天空展翅翔!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13年,在這13年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父母的愛,爸爸媽媽的愛像太陽的光輝照在我身上,使我感到溫暖、幸福與快樂! 

  我還記得有一年冬天,我從學校回來,覺得渾身不舒服,吃完晚飯後,把全部飯都吐了出來。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連忙把我背起來,往醫院跑去。醫院離我們家雖然有2公里遠,可媽媽卻沒有說一個累字。我靠在媽媽的背上,覺得此時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到了醫院后,媽媽急忙問醫生我得了什麼病。醫生說:“不用擔心,只是感冒罷了。”醫生雖是這麼說,可媽媽還是不放心,急得團團轉。回到家后,媽媽為我熬藥,然後又開始了她的工作。我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后,媽媽圍着我問長問短的,然後把葯端過來給我喝。我望着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媽媽看了,心疼地說:“乖孩子,別哭,吃了葯就沒事。” 

  我會用今後的日子去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我的愛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