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我悄悄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您給過我多少母愛。也許,您給過的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當我驕傲時,您是表揚,是警告;沮喪時,您是關心,是鼓勵;當我傷心時,您是迎面撲來的笑容,是一句句問候。

  媽媽,在我還沒上學前,您不僅是一位稱職的母親,您還是我的啟蒙老師,因為是您教會了我走路,說話……媽媽,您還記得《世上只有這首歌嗎》?您一定是記得,是您一字一句的叫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對,有媽媽的孩子,可以在媽媽的懷抱里遨遊。後來,上學了,老師教我們知識了,您的付出讓我學會了奉獻,您的寬大為懷,讓我學會了寬容。還記得那一次嗎?我打碎了您最喜歡的花瓶,您並沒有罵我,而是輕輕地擦去我的淚痕,您對我說:“不管結果怎麼樣,可你一定要誠實!”可當您發現我偷了你的錢去買玩具時,您狠狠的打了我一頓,那時,我心裡簡直恨死您了,事後,您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媽媽不是捨不得錢,如果需要錢,可以跟媽媽說,何必要偷呢?這樣的你一點也不誠實!”每當做什麼事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您對我說的話,您的話語一直陪着我走向希望的彼岸。

  媽媽,我想送您一束康乃馨,有紅色康乃馨,因為它代表愛,和關懷;有粉紅色康乃馨,因為它代表不朽的母愛;我知道,我送多少康乃馨給您也報答不了您,我知道您付出的太多太多,受的委屈也太多太多,現在女兒還小,不懂您的心,總有一天,女兒會加倍的珍惜您!

  媽媽,您曾經告訴我說,您最大的心愿是想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所以,我一定要繼續努力,長大做祖國的棟樑,來滿足您的心愿!

  媽媽,在這薔薇花開的季節,我想對您說:“媽媽,辛苦了!感謝您為我做的所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