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小學六(6)班林佳盈 

  從小到大,我們無不沐浴過母愛,母愛如絲絲春雨,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靈。 

  很小的時候,我還不懂什麼是母愛,以為媽媽給我吃好穿好就是愛我。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懂了,媽媽雖然脾氣急躁,但還是很愛我的。明天是三八婦女節,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現在才六點半,我一改早上愛睡懶覺的習慣,迅速地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帶了一點錢,悄悄出了門。告訴你,我準備去買媽媽愛吃的蛋皮餅。我一路小跑來到了貴都鄰里中心, 蛋皮餅攤前已經有了四五個人,過了一會兒,總算輪到我了,我買了三個蛋皮餅,然後哼着小曲走回家去。 

  當我輕手輕腳地開了家門,發現爸爸媽媽剛剛起床,我把餅藏在身後,笑咪咪地問:“媽媽,今天早上吃什麼?”媽媽說:“咦,什麼香味?”我把蛋皮餅拿了出來,說:“媽媽我剛才出門買的。希望你能開心。”媽媽驚喜地看着我,重重地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口,“謝謝你,乖女兒。”我心裡美滋滋的,這可是我犧牲了懶覺,走了10幾分鐘才買來的哦。爸爸燒好了豆漿,我們一家人吃完了這頓香噴噴的早餐。 

  烏鴉尚且知道反哺報恩,何況我們呢?今天我還做了不少家務,我想讓媽媽在“三八”快快樂樂,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