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天來,我一直在玩“反恐精英”這個遊戲,特別有趣。其中,有一個遊戲人物拿着武器是“散彈槍”。這把槍威力特別大,又很好玩,便央求媽媽給我買一把。 

  媽媽給了我足夠的錢后,我便高興的來到商店買了一把。回到家后,我仔細閱讀了說明書,又觀察了一下這把槍:這把槍槍身長450MM,口徑為15MM,有效射程300M遠。這把槍可真神氣! 

  我往槍里裝了一袋子彈,來到窗戶前,準備打小鳥。一隻小鳥來到了我家窗前的樹上,我扳動了槍托,瞄準小鳥。可我的子彈,像長了腿似的,從小鳥身旁1厘米的距離給飛跑了,也把那隻到手的小鳥嚇飛了。哎!真倒霉呀!可能是我技術不佳。過了幾分鐘,又飛來了一隻小鳥,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只聽"啪”的一聲,小鳥霎時間從樹上摔倒了地面。我成功了! 

  後來,我又學着遊戲裡面的人物一樣,拿着槍去攻打“敵人”,實在太有趣了…… 

  這把槍,帶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我非常的愛護它。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去當士兵,拿着多麼神氣的槍,去保衛祖國的邊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