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日小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日小隊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參加假日小隊活動的日子,我們的爸爸媽媽把我們送到校門口,等待我們的小組長顧孟尚的到來。顧孟尚的媽媽讓我們五個人乘上了他爸爸駕駛的汽車。

  我們的第一站是無錫新區科技館。今天科技館專為我們一行八人開放,裡面陳列的物品讓我們大開眼界。我們首先上了二樓,看到了無錫從古到今的刻畫,還看到了無錫的出土文物以及無錫一些名人的照片。三樓有會說話的機器人“菲菲”,你若問它一句話,它就會回答你。在四樓,我們看到了許多關於神秘宇宙間的東西和資料。科技館里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讓我們流連忘返。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在顧孟尚的爸爸媽媽盛情款待下,我們在歐翔超市的肯德基專賣店美美地吃了一頓。飯後,我們就到位於東河花園的顧孟尚的家裡玩。“哇”,他們家真大呀!他們家是一棟別墅,共兩層樓。我們一會兒在一樓看電視,一會兒到二樓玩電腦和玩具。我們還每人作了一幅畫,有的畫了科技館、有的畫路上行使的汽車、有的畫小朋友們和智能機器人對話……

  這是放暑假以來小朋友們第一次相聚,久別重逢,格外高興。

  今天的假日小隊活動不但使我們了解了無錫的歷史,而且還讓我們學到了科學知識,真是既有意義又開心,非常感謝顧孟尚和他的爸爸媽媽為我們提供了這次很好的學習機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日小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日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