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九寨,令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九寨,令我陶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神奇的九寨,啊!人間的天堂!”九寨溝——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總是讓人慕名而來,駐足流連。今天,我有幸踏上了這片神奇的土地,陶醉其間。

  一過售票處,我們的目光便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住了,身邊時不時發出驚嘆之聲,我有一種想伸展雙臂擁抱大自然的衝動:高大而翠綠的群山一座連着一座,巍峨聳立,山上是青翠而亭亭的樹林,環繞山腰的有些虛無縹緲的雲霧間,傳來陣陣婉轉悅耳的鳥鳴聲,放眼望去,群山,樹林,碧水,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加上觀光的人群,好一幅人間美景圖啊!

  坐上觀賞大巴,我們沿途欣賞到了九寨的靈魂——水!湖中,小潭中的水清澈見底,水中的小魚兒,水草,枯樹枝清晰可見。更令我們奇怪的是,不同的湖中,水的顏色也不盡相同,我還以為是人工作為,解說員的解說才讓我們明白:一切皆自然!我慨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一路的風景總是那麼迷人,無論是從高山流下的瀑布,還是清澈見底的熊貓海,盆景灘,無論是碧波萬頃的樹正海,還是一路上歡快流淌的叮叮咚咚的林間小溪,都讓人流連忘返。

  來到珍珠灘,我們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一座大山,我們站在山頂,上游是無數林間小溪組成的小橋流水,好一幅美麗的壁毯,啊!太高啦!有些不敢往下看,我們的身邊是深不見底的山谷,深潭。聲勢浩大的瀑布從我們身邊一瀉千里,奔騰而下,浪花四處飄灑,濺起的水霧給人濕濕潤潤,清清爽爽的感覺。我們順着流水往下走,走了很久,終於到了山谷,再抬頭一望,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就在眼前,飛瀉的瀑布俯衝下來,在山谷形成了一條溪流,浪花朵朵,不斷拍打着河裡河邊的岩石……。

  最後一站是原始森林,走進幽深的林間小道,突然感到有一股冷氣撲面而來,地上滿是厚厚的枯枝敗葉,身旁是棵棵參天大樹,我無法估計這些古樹的年輪,望着遠處高峻的山峰,我深深陶醉!

  來到了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就不願意再離開,可是到了該離別的時候了,我坐在汽車上,回望這神奇的九寨,這裡的山山水水,花草樹木……戀戀不捨,眼裡滿是深情!揮一揮衣袖,別了!神奇而美麗的人間天堂——九寨風光!

  中和中心小學六年級:周靖軒

您正在瀏覽: 神奇九寨,令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九寨,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