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六)——一個來自人間的小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六)——一個來自人間的小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寶石尋找中……(六)——一個來自人間的小巫 標籤:人間的四月天作文 淪落人間的仙女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孟琪宇拉着魔齊,拖到一個角落,偷偷說:“就它那麼小的身軀,能幫上忙?” 

  “魔齊的朋友都是高級魔法寵物呀,你要相信魔齊的朋友!” 

  孟琪宇看了看魔齊,又看了看舀舀,還是有點不相信小恐龍的威力、魔力,說:“它有什麼本事?” 

  “魔齊知道,舀舀會占卜,欲知,還有超能力!不要那麼不信任魔齊!” 

  “好好,服你了!” 

  “什麼叫服你了?本來就該服的嗎!”呵呵,魔齊有點生氣了。臉型有點變化,本來圓圓的臉蛋,拉得長長的。 

  “好了,咱們去商量一下取寶石的計劃吧。”孟琪宇靈巧地避過了魔齊的“口水”(說話,頂嘴)攻擊。 

  魔齊的心情變換得真快,一聽到孟琪宇的話,臉蛋就紅撲撲的,長臉恢復到原來人見人愛的胖臉,連聲說:“嗯,嗯,嗯!” 

  大家圍聚在一張圓桌上,開始商議起去取寶石的計劃。孟琪宇說:“我們還沒有搞清楚那個城主的弱點,怎麼去取?” 

  “哎,你不要老想着用武力嗎!武俠小說看多了!要用腦子!”葉韶溫還是抬了抬他的那副黑色眼鏡。 

  “那你說,要怎麼辦?” 

  “不知道。” 

  “嘿,用武力不行,用腦子又不行,那你說,到底要怎麼辦啊?” 

  林凌張開了他那一字千金的嘴巴,說:“舀舀不是有超能力嗎?幹嗎不想他?” 

  糖講:“那個成藥精也有超能力,難道這是一場超能力的較量?” 

  林凌回答:“嗯。” 

  糖奇怪了,驚訝地說:“啊?” 

  “預感,我的直覺。這場戰鬥應該不會影響到大家。” 

  咪和糖都瞪大了眼睛,想:連奶奶都不會的預知魔法,他竟然會!真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真正的人。 

  突然,從店門口進來個人,身穿一套銀白色的衣服,有一對天使翅膀,羽毛紛飛……她徑直走向星雨他們,說:“Hi,我是個巫師,我知道你們是人間來的。”星雨覺得奇怪,她怎麼知道的?又看她眼熟,但一時又想不起來。她問:“請問,你是?你怎麼知道我們來自人間?”“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佳佳啊!你四年級時的同桌。”佳佳!對!是她,可是,她怎麼會在魔界?佳佳在四年級是就離開了這個班級,也不知道她去哪兒了,原來是上這兒當巫師來啦。佳佳,巫師?怎麼可能?

  想知道嗎為什麼嗎?理所當然看下期咯。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六)——一個來自人間的小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六)——一個來自人間的小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