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在天空的鬱金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在天空的鬱金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飄在天空的鬱金香 

  我正在電腦旁搜集關於荷蘭的資料,突然電腦屏幕形成了一個黑色的旋渦,把我卷進了電腦里。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一看這裡好黑啊! 

  我急忙站起來發現前面有一道白光,我慢慢地朝白光走去。走出這裡后我往後一看才發現這兒是一個山洞啊!我後頭一看只見這裡到處都種着鬱金香,一排排風車連在一起。風一吹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清香,我想這裡一定是荷蘭吧!我很快穿過了這片草地,走進了一個村莊這村莊房屋真奇怪像別墅一樣都連在一起;每座房屋的陽台上都開放着許多鬱金香。那裡村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一位居民走了過來。他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去他家做客,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只見他帶我走到一座房屋前,推開門我就聞到一股異味。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塊奶酪,我想:一定是這塊奶酪的味道。他讓我座休息,隨後他開始向我講述他們的風俗習慣。我聽了一會就覺得耐煩了,我跟他告別後。急忙衝出村莊,剛走出去。這裡一切都變黑了,我使向村莊跑回去。可是最終我還是被帶了回來。 

  知道現在我還記得那地方,我真想永遠帶在那裡,在那裡生活。

您正在瀏覽: 飄在天空的鬱金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在天空的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