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胡爺爺的回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胡爺爺的回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胡爺爺:

  您好!

  在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60周年之際,您向全國少先隊員發出了賀信,親切勉勵我們時刻準備着為建設祖國貢獻智慧與力量。在信中,您殷切希望我們能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60年來,在黨中央的培育下,在您的關心下,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我們這些少先隊員即將成為建設祖國的新一代接班人。

  我認為,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必須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具體有以下幾點:

  一、是我們的祖國哺育了我們,是她給了我們生活與學習的環境,讓我們幸福地成長,所以,我們必須熱愛我們的祖國,尊重紅領巾,尊重國旗,以愛國人士為榜樣,做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有內才和外才,才能為祖國貢獻智慧與力量,所以要做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三、我們要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沒有品德,成績再好也沒有用,我們不能亂丟垃圾,要保護環境;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尊老愛幼,勤儉節約;與同學友好相處,做得品德優良,團結友愛,

  四、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為國家作出貢獻,因此,我們必須要經常鍛煉身體,上好每一節體育課,少生病,早睡早起,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使自己更加強壯而健康。成為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胡爺爺,我相信,只要我們做到以上幾點,成為好少年,我們就能為建設祖國貢獻智慧和力量,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向四好少年的目標前進,胡爺爺,您高興嗎?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此致

  敬禮!

  深圳市科城實驗學校六年級:石婉琳

您正在瀏覽: 給胡爺爺的回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胡爺爺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