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光陰閑閑的,淡淡的從身邊溜走,來不及把握,哪一級的沒,那學澡浮在青春天空下的雲彩,漸漸遠去……

  翻開泛黃的扉頁,循着熟悉的自己,觸摸歲月的痕迹,靜靜聆聽歲月的足音在心裡回蕩,一陣又一陣驚起沉睡已久的回憶。偶爾,憂傷的影子偏偏而至,穿行其間。讀着,讀着,眼裡煙霧騰起,潸然淚下。

  感恩,一個誰都懂,卻不知要怎麼去做的詞。在過去的日誌里,且忘記了這個簡簡單單的詞“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一首《感恩的心》唱出無數人的心聲。感恩一滴水,感恩一朵花,感恩一隻鳥兒,感恩萬物,不需要任何理由。感恩主、給了你生命。從始至終,一直流露出“感恩”。

  常懷一顆感恩的心,人生因此而不會暗淡無光,生命從此不在迷惘。古有《詩經》,今有“感恩”,都是叫人們事實不能忘本,要有所得,有所失。不因別人多的欺侮,因此而消沉。凡事感恩,學會感恩,所有是你堅定信念的人!感謝你我一起品嘗勝利於艱辛;感謝你我一起憧憬未來和成功;感謝你我一起歡笑、一起成長!

  感恩是對生存狀態的釋然;感恩事對恩賜的領略;感恩事對現在擁有的在乎;感恩事對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事用一個春節的心去領受吶背後輔助的艱辛、希望和關心。常懷一個感恩的心靈去面對

  生命返航把握了方向,是對別人的關心,體驗別人的不易。讓我們學習感恩,分享感恩,讓世界變得更加榮光。

  抬頭注視着落葉,伴隨這風的和鳴在空中飛舞盤旋,似乎在寫一曲感恩的樂章,那些跳動的音符事葉對大地滋養的諾言,仰頭願望天空,是那麼的透徹明亮,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任意屁啊飄蕩,載着人們的理想,裝乘這鳥兒們的願望,恰如描繪着一幅感動天地的畫面,不曾有半點雕飾,那事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別一樣“感恩”一次,讓這顆感恩的心,永遠醒着。

  六年級:王朝雨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