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依賴和幫助我們的總是父母,從我呱呱墜地時,父母也註定為此付出艱辛和汗水。我們也應該具有一顆感恩的心,長大後用我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

  記得有一次,我去學跳舞,天空還是晴空萬里,可放學回家時,天就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一會兒天空就被烏雲佔領了,可憐的太陽公公一見這情形,連忙躲進自己的小屋裡不敢出來。整個天空只能看見烏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不一會兒雨姐姐也來了,先雨姐姐可溫柔了,不知怎麼的雨姐姐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了,雨也越下越大。

  我連上大客車,坐在位置上,我把窗戶關得緊緊的,就算客車到站,我還是要走許多路,我心裡暗暗地想:“怎麼辦呀?我難道要淋雨回家嗎?”

  這次我覺得客車開得很慢,不知不覺中到站了,人們都紛紛下車,沒拿傘的人,拿衣服頂在頭上大步流星的跑回家,拿了傘的人,則打着傘大搖大擺的走回家。我心想:不可能我也拿衣服頂雨回家嗎?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侯,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我高興極了,媽媽拿了把傘給我,我們一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為什麼你要冒雨了接我呢?我只記得媽媽說:我現在為你做的一切,你長大后就會明白感恩是什麼了。

  媽媽這番刻骨銘心的話,讓我感受深刻,我現在也長大了,我也應該不讓父母操心了。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這對我們很有幫助。

  四川宜賓珙縣白皎小學六年級:開心宮主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