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外星人面對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星人面對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外星人面對面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強東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前些天我無意間和我的好朋友說起我見到了一個外星人,並且和外星人成為了好朋友,但朋友卻不相信,以為我騙他,就離開了我家。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忽然停電了。這時,突然有一束光照了進來,非常刺眼,我隱約看到一個影子,隨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鐵房子里,我環顧四周,發現旁邊坐着一個奇怪的人,他的身高大約1米,它的頭很大,腦門突出,眼珠像乒乓球那麼圓,全身的皮膚是綠色的,還皺巴巴的,像穿着的棉布衣服,真是奇怪!看到這個怪人,我大叫一聲,拿起旁邊的一個容器對準他扔去,誰知,那怪人用手指輕輕一點,容器便掉在了地上,我嚇得又暈過去了。 

  當我再醒來時,發現自己被固定在床上。突然,他給我耳朵上戴了個東西,像是藍藍牙耳機。這時,我耳朵里傳出一句句流利的中文。噢,原來這是個翻譯機。他說,他來自遙遠的銀河系,來到地球已經一年多了。如果用我們地球上的飛機飛向他們的星球,起碼要幾百億光年,而用他們的飛行器只要幾天。因為他們比人類早20億年誕生,科技要比我們先進20億年。噢,難怪他們科技那麼發達。他還說,他們是矮人型外星人,只是外星人的一種;另外有巨人型外星人,身高有1.8~3米,他們都不夠友好,會時常攻擊人類,他們的手臂很長,有大大的爪子,爪間有鴨腳一樣的蹼;有蒙古型外星人,樣子和我們人類很接近;還有像怪物一樣的外星人,長得又丑又可怕……聽了外星人口若懸河的介紹,我想還是我們人類最漂亮。我趕緊用翻譯機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他說:“你可以叫我犀酷。”說完,便拉起我,帶我去參觀參觀他們的飛船,我答應了。 

  剛出艙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原來我正在一個相當於500個足球場大小的巨型飛碟里,它裡面是中空的,並且裡面的小飛碟在盤旋,飛行,降落,起飛,而我此時就站在周圍牆壁上的一個小房間里。場面雄偉壯觀,只可惜我不能拍下它。這時,犀酷又說:“他們的飛船是用我們地球上沒有的金屬製造的。” 

  說完便拉着我跳了下去,原來下面是他的飛船。我們兩個系好安全帶后,他又把一個類似碗形又接近透明的罩子罩起來,我問他“這個罩子是什麼做的?”犀酷說:“是用超耐化抗擠壓的超薄塑料做的,非常堅硬耐用。”這時,犀酷又在許多按鍵中按了起來,看來他是一個老手。一下子,飛船便啟動了,然後以超光速的速度飛了出去。他說:“我們的基地在海底,沙漠,百幕大和四大洋洋底。”犀酷還說:“他們的祖先去過埃及,幫助他們修築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去過複雜的麥田圈(英文原名為“CropCir-cles”)……最後,犀酷把我送回地面,和我道了“再見”。 

  我堅信外星人和人類總有一天會成為好朋友的。外星人之說,不再是神神秘秘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星人面對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星人面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