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件事

  那是二零零九年八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首都北京遊覽,這是讓我最高興、快樂、幸福和最難忘的一件事。

  八月十三日 我們乘坐東方航空公司的航班飛往首都北京。因為我是第一次飛上藍天,所以顯得非常激動,簡直有點忘乎所以了。在飛機上俯看地面上的高樓就像火柴盒,人就像小螞蟻一樣,讓我非常驚嘆!當我們走下飛機舷梯來到寬敞明亮的首都機場時,她那既宏偉高大又現代時尚的建築真是漂亮極了。出了機場表姐夫一路駕車奔馳在北京的高速路上。第一次踏上首都北京的土地,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到處都是綠樹成陰、花紅草綠,建築既高大宏偉又前衛時尚。

  第二天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北海公園。一進公園就看到了高大美麗的白塔,碧波蕩漾的湖面上還盛開着美麗的荷花,公園的四周圍繞着綠樹紅牆。我們一行六人租了一條漂亮的小船,劃到了碧波蕩漾的湖面,我還當上了小船長。我高興、興奮、激動!爸爸媽媽、大伯伯母還興奮地唱起了他們兒時就熟悉的兒歌《讓我們盪起雙槳》。爸爸媽媽舉起相機和攝像機,為我們留下了這美好的時刻。

  第三天我們懷着非常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天安門廣場,爸爸告訴我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可以容納一百萬人在此集會。我們興奮地登上了天安門城樓,在城樓上我俯看到了飄揚在高高旗杆上的五星紅旗,莊嚴雄偉的人民英雄紀念碑、毛主席紀念堂、人民大會堂、中國歷史博物館。

  在隨後的幾天里我們還去了國家體育館參觀了鳥巢和水立方,還去了國家大劇院、王府井大街、前門商業步行街、大柵欄市場和北京動物園。總之,北京真不愧是我國的首都,她真大、真美、真漂亮。還有很多地方我沒去,有機會我還要去北京。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將來到北大或清華上大學。

  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三年級四班 周子玉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