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你在一起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壹】 

 我們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分位子的時候,我第一,你第二,順理成章的,我們坐在了一起。 

 一張桌子6個人,而我們都討厭坐第一個,理由僅僅是“太容易被老師盯上,聽寫太麻煩”。在一起,我們都那麼開心,不知不覺中,積累了那麼多的回憶。 

 事情來得那麼突然,卻又那麼簡單。 

 失誤,我們就這樣調開了。一個靠牆,一個靠門。調開的時候,我看見了你眼中的不舍,因為,我也不願意。人家都說我們是一對,我生病,你也請假。我有時都懷疑我們是不是分散多年的姐妹。可老師的一聲令下,未來,已不在我們的手中。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貳】 

  又下雨了。 

  都說了我們很緣的,又到一起來了。安靜喔,要記得好好珍惜。 

  我發現我們現在好八卦哦,天天傳紙條討論“爺爺”和“奶奶”的進展,要不就傳誰的緋聞。你說是時候“金盆洗手”了,干多了壞事會短壽的,我“嗯嗯嗯”點着頭表示同意。 

  我問你要了以前的紙條。我沒想到你保存得那麼好,佩服ing。 

  你又欺負我,在我的本子上畫了一隻戴眼鏡的長耳兔,說實話,還蠻可愛的,可為什麼要註上我的名字啊?為此我向你抗議過好多次,最終都以“抗議無效”“退庭”。傷心哦。其實我很羨慕你,父母很開放,可以買漫畫、雜誌,可以看偶像劇,甚至有的時候,父母都會陪你一起看。而我不能。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最大差異吧? 

【叄】 

 我今天哭了,呵呵,很丟臉吧?那麼大的人了,還像個小孩一樣。 

 原來的我,也一直這樣,迷迷糊糊地過每一天。 

 看着那一張張的小紙條,心有點微微的疼,有點浪費了。我想改用大一點的紙,就可以多寫點字了。你說,也好,省得老換紙,麻煩。 

 其實你唱歌很好聽的,小小的,輕輕的,音很准。耳朵說,它很熟悉它們。不論是《青花瓷》還是《梁山伯與茱麗葉》,或是別的,只要是你唱的,我的右耳朵都能辨的出來。我喜歡Demo,喜歡Super Junior,喜歡Genie,你知道的。你喜歡吳尊,喜歡劉小美,喜歡Hebe,我知道的。 

  你會魔法吧? 

【肆】 

  暑假了… 

  很難見不到了,都要畢業了…… 

  很久都沒上網了,你在不在,有沒用記得Q我,踩我空間?你沒去,它都寂寞了。我有些懷念過去,那點點滴滴,我真恨自己沒把它拍下來。 

  我要永遠記得。 

  要走的,終究留不下來;要來的,終究躲不過去,你會忘了我嗎?知道嗎,其實我喜歡你叫我“兔子”,喜歡和你鬥嘴。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光陰似箭”,什麼叫做“一寸光陰一寸金”。 

  好像被什麼包圍了,又似乎從中丟失了什麼。 

  我真的好累了。 

【伍】 

  陽光越發明媚,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柔柔的,暖色的它,找不到了。淡淡的憂傷。在這一刻,天空都安靜了,困了。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 

  在我們的字典里,沒有容易,也沒有放棄。一起努力!如果哪一天我忘記了,我相信它們會幫我回憶。 ——也許沒有如果,我想,我會努力記得。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記憶,轉了個彎。 

【陸】 

  我還記得,我們計劃要比賽誰睡得晚。我偷偷地把手機放在枕頭下,開着振動,等你宣布比賽開始。到後來,卻開始聊天。結果我失眠了,第二天起不來。沒想到我們都遲到了,一起站在教室的門口喊“報告”。 “來吧!為友誼做貢獻的時刻到了!” 

 “嗯?”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和你一起接受Mrs的懲罰。 

  我後來翻看了一下短訊,你發了多少條,我就回了多少條。現在想起來還心痛。一百多條,都是錢吶!我再也不要比賽誰晚睡了。 

  那時起,我最怕失眠了。我想,你也是的。 

【柒】 

 “2009和2008,你喜歡那個?” 

 “08。”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2008年,只覺得有種熟悉的味道,甜甜的,暖暖的。 

 “我淺淺地想,畢業以後,我們要分在同一所學校,‘好朋友’這條路要一直走下去。” 

  那個“以後”,變成了“現在”。 

  我從來不知道語言也會有失去作用的時候。當你像一個公主站在舞台上,舞台下的我一直在支持你。這是我惟一能做的,也是我最高興做的。表演的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的驕傲,那時是,一直是!我好想向你形容那天你微笑的樣子,可惜除了“很美”,我什麼也想不到。 

  我會永遠記得,我要它一遍遍在我腦海播放。 

【捌】 

  多少有些難過。可是你說,你記得我,我熟悉你,這已經足夠了。我想是的。零零碎碎的記憶,才會懂得珍惜,未來抓不住,才會覺得神奇。 

  我淺淺地想成了深深地想。 

  我的夢想是感受大自然,有草莓的幽香,有香草的淡雅,還有夢想的味道,最最重要的,是和你一起。那些淡淡的顏色,都是我們喜歡的。你說過,我的夢想,因為有你而美麗,你的理想,因為有我而精彩。 

  有夢,就有可能,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