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你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踩在記憶的碎片上,不停的尋找着自己的影子。撿起一片在夕陽下回味,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彷彿又回到了以前。

  還記得五歲時,我還是個稚嫩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樣的調皮搗蛋,和其他孩子一樣的調皮搗蛋。父親出差多日回來后,送給了我幾顆種子。懵懂的我看到了新鮮玩意,當然又蹦又跳的。可笑的是,起初,我還以為是好吃的糖果試圖咽下去,要不是媽媽的即使阻攔,或許它已經在我的肚子中長大了。

  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來到家後面的公園裡。爸爸把小鏟子放進了我的手裡,而爸爸握着我的手,教我挖土。好不容易挖好了一個坑,我則天真地問媽媽這個東東是幹什麼的。媽媽告訴我這裡是種子的家,啊只有在家裡,種子才能長大。聽完媽媽的話,我突然對這平凡的小洞肅然起敬,並跳進坑裡嚷着我也要長大。媽媽沒辦法,說我不能搶了種子的家,過了好久,才把我勸出來。

  我把種子埋入土裡,並把幼兒園老師獎勵給我的五角星貼紙粘在了種子身上,嘴裡喃喃地說:“種子寶寶。我把我最喜歡的星星給了你,你一定要乖乖吃飯,快快長大,到時候我們一起去幼兒園,那裡可好玩了!”

  就這樣,這顆小小的種子也深深地埋入了我的心裡。我每天幫它澆水、施肥,還幫他剪壞葉。小種子在我的細心呵護下茁壯成長,一天比一天高。我甚至會嘟着嘴問他:“你怎麼不等等我?你都比我高了。”小種子伴隨着我成長,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我在樹蔭下看書,在樹邊盪鞦韆,把學過的知識都交給小樹。

  種子寶寶,如今我已經長大了。童年中是你伴隨着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你在一起,沒有背叛,沒有煩惱,沒有束縛,有的只是快樂,只是友誼,只是溫暖。

  如今我已搬家,搬到離小種子很遠的地方,但小種子這個童年時陪伴我的朋友將永遠在我心裡長大。

  上海市向東中學六年級:汐曉冉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