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乘公交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乘公交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午,爸爸帶我去叔叔家。我們乘的是八點三十分的班次。擠上公交車后,我剛想找個座位坐下來。可是一看車廂內的座位,只有寥寥幾個位子,而且還已經被剛剛前面上車的幾位乘客坐下了。其他的座位呢?哼哼,全都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包啊、箱子啊什麼的,都是佔位子的,難道這些東西是剛上車的乘客放的?不,當然不是!這是那些想提前搶佔位置,到時候上車好有座位坐的人放的。他們事先和司機打了招呼,讓司機把座位旁的車窗打開,然後從車窗口把東西放到座位上的。我心想:這種行為真不好,怎麼可以這麼做呢,座位是坐人的還是讓你們放東西的? 

  我氣呼呼地從一個座位上拎下一個包袱便坐了下來,心想:我才不管你們放沒放東西呢,我照坐,座位不是坐人的嗎? 

  可就在我得意之時,車窗外的一個中年婦女卻對我指手跳腳地:“喂,你這個小孩怎麼回事啊,怎麼把我放的東西拿掉啊?不許你拿,快把座位還給我們。”我本來還是打算不站起來的,可是周圍的人都看着我,爸爸也小聲對我說:“快站起來吧,把座位還給人家。”我心裡憤憤不平地想:憑什麼啊?這座位也不是他家的,是我先上的車,我為什麼不能坐?可最終還是拗不過,只好站了起來。 

  唉,如今科技發展了,人們進步了,可怎麼還會有這種現象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乘公交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乘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