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發生了許多耐人尋味、和別人與眾不同的事情——有苦的,有甜的,也有酸的,還有令人發笑的! 

  在幼兒園上小班成長的道路上,發生了一件令人發笑的事情,這件事的確令人發笑。那天,媽媽正在洗蘋果。我從小就愛吃蘋果,可是蘋果只剩下一個了。我覺得無奈!媽媽洗完蘋果后,我突然站到了鏡子前。媽媽好奇地問我:“你在幹麼呢?”我在吃蘋果,“吃蘋果乾么到鏡子前吃呢?”媽媽疑惑不解。我天真地回答:“媽媽,這樣不就可以同時吃兩個蘋果了嗎?”話音剛落,媽媽立即捧腹大笑,而我呢,還自顧自的在鏡子前吃着“兩個”蘋果。 

  在二年級成長的道路上,我認識了一位同學,後來她成了我的好朋友。這件事是甜的。在開學典禮的那一天,我看見了她。後來,我認識了她,她也認識了我。從此,我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兩個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指導、互相交流、互相…… 

  在二年級期末考試成長的道路上,我考了個雙百,獲得了獎狀。這件事也是甜的。那時,老師匆匆忙忙趕到教室,向大家宣布——誰期末考試考了雙百,就有獎狀發!我聽后興高采烈,一蹦三尺高!接下來的每一天早上我都認真讀書,決對沒有三心二意。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終於考了個雙百。 

  在三年級成長的道路上,我生病了。這件事既是酸的,又是苦的。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天氣,我不但感冒了,而且還發燒了。感到頭一陣狂暈,眼睛不聽使喚,一直想睡覺。挺難受的。隔天早上,媽媽依舊在床邊照顧我,我忽然感到鼻子一陣酸! 

  …… 

  啊,我的童年,我成長必經的人生道路,無論多麼坎坷,多麼黑暗,我都要踏着它,走向成功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