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但其中,有一件令我最高興的事:那就是去金堂縣三星鎮的一所名叫“港青小學”的學校手拉手互助。

  2005年5月21日,上午8:00激動已久的我們坐着巴士離開了成都市區。

  兩個小時之後……

  我們到達了金堂縣三星鎮“港青小學”。“港青小學”的同學們給我們表演了“小螺號”

  我們也毫不示弱,給他們唱了歌、跳了舞,還表演了悠悠球呢!

  節目表演完了,我、方鴿、李曉月跟着3名“港青小學”的同學來到了其中一個人的家,主人熱情的款待了我們,我們晃來晃去沒有什麼可乾的就問主人能不能讓我們拔點菜?

  主人說:“可以,正好今天要炒土豆你們就來拔土豆吧!”“好啊!”我們齊聲道。

  拔土豆先由小主人示範,我們跟着學:先把土一點點地扒開、看見一點土豆時就注意一點盡量挖圓形這樣不容易把土豆挖爛,有很大一部份露出來時就輕輕一扯土豆的莖土豆就會露出來還有時會被拔出來,如果沒有被拔出來你就繼續挖土豆就會出來。大概我挖好第一個時,我高興得大叫起來:“好耶!挖好一個了!”我越挖越勇,但等我們挖了很多后(大部分是小主人挖的我們3人加起來可能才和小主人一樣多)主人過來把土豆撿走我就在門口發獃,就在這時,我不禁意地發現了一隻土狗搖着尾巴向我走來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走開門口到裡面去(我之所以沒跑是因為害怕狗把我當小偷來追我),我可是上周才被狗咬的,我可不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被咬2次。

  吃飯時,我們3個狼吞虎咽狂吃土豆,因為,那是我們自己挖的不管做得好不好但都覺得非常好吃,特別是土豆燒肉那才叫個“色香味俱全”

  午飯後,我們澆了苦瓜,用糞水澆了田……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堂縣三星鎮金堂縣三星鎮“港青小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港青小學”的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們把土豆的田地。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