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海島的環境更優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海島的環境更優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海島的環境更優美 

朋友,當你看到街頭的孩子花朵般燦爛的笑容時,你能不為他們其樂融融的美好生活而心生快感?當你看到爺爺奶奶含飴弄孫的情景時,你能不為他們能夠盡享天倫之樂而愜意滿足?當你看到甜蜜的愛侶相擁漫步在花園時,你能不為他們的幸福而送上美好祝願? 

我們需要這樣的世界,我們需要這樣的美景,我們需要這充滿生機與和諧的綠色家園。然而,海島的生態環境卻遭到了來自北美的"加拿大一枝黃花"的嚴重入侵,其旺盛的生命力和繁殖能力,使海島的生物多樣性和生態環境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生態林業和生態島的建設受到了嚴重的威脅。 

我們明白,共同愛護我們美好的家園,保護海島的生物多樣性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真正地愛我中華、愛我海島,我們就要把海島牽挂在心上,讓擁抱地球的綠色,永遠不失去它的夢幻。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伸出自己的雙手,用我們的智慧去消除"加拿大一枝黃花"剷除生物入侵種,使它們無法在海島紮根、繁衍。 

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有勇氣站出來對大自然作出承諾,承諾用自己的雙手愛護海島的每一棵花草樹木,每一把泥土,每一條河流,每一隻小鳥,便海島的天空更加明朗,河流更加清澈,大地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讓海島的環境更優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海島的環境更優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