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征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征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中旬,送走了百年奧運,又傳來另一個振奮人心 的消息??“神七”將於9月25日發射升空。 

  期待了整整10天,千盼萬盼才盼到9月25日這一天。放學后,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趕緊打開電視機,時刻關注着“神七”的一舉一動。17時30分航天員出征,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人身穿航天服,臉上洋溢着笑容,手不斷向群眾揮舞……各級領導、各個工作人員經過長達一個多鐘頭的準備,離發射的時間只剩下不過短短的十幾分鐘了。 

  9點10分終於到了,航天員一切準備就緒,在工作人員一聲令下?“點火,起飛!”全國人民的心一起歡躍了起來,似乎隨着飛船到了外太空。 

  等待了3個小時40分鐘,這每一分每一秒無疑都在證明中國的強大,從1999年第一艘神舟飛船上天飛行了21個小時成功着陸后,中國航天科技提前載入了史冊。從此,中國航天每年都有新的突破。今年,航天員嘗試着出倉漫步太空。 

  9月27日16時44分,航天員翟志剛按照計劃,緩緩的打開艙門,緊緊抓抓住把手,手中握着國旗,嘴裡激昂的說著:“神舟七號向全國人民問好,向全世界人民問好……”直到16時56分,翟志剛才完成了“漫步太空”的任務。這短短的12分鐘,卻讓中國人民為之震撼,讓全世界人民為之震撼,這難道不標誌着中國科技的騰飛,中國國力進一步加強嗎? 

  三位航天員經過盡七十個小時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9月28日17時38分這一歷史性的時刻。我們歡呼,我們雀躍。我們興奮地看着航天員出倉,招手、微笑、敬禮。那一刻我們如釋重負般笑得開懷,笑的盡興。 

  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實現了我國空間技術跨越式的發展,也標誌着我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獨立掌握空間出倉關鍵技術的國家啊!航天真偉大!中國真偉大!每一次的突破,每一次的成功,人民在喜悅,中國在喜悅,世界在喜悅。為航天事業奉獻的英雄們啊,我想對你們誠摯地說聲:“謝謝!” 

  --------------------------------------------------------------------------------

您正在瀏覽: “神七”征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征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