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神七問天”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神七問天”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觀“神七問天”有感 

茫茫的太空從此留下了中國人的足跡,寫下了中“10、9、8…3、2、1、0.點火,起飛!”隨着0號指揮員激動人心的倒計時,神舟七號載人航天火箭發射了。 

神舟七號載人航天火箭是我國第三次發射的載人航天火箭,它的主要任務是要讓其中一個航天員出艙,在太空漫步。 

從1999年神舟一號試驗飛船到2003年載人航天飛船的楊利偉,到2005年的神舟六號費俊龍、聶海勝。中國人民經過了9年的風風雨雨終於走到了今天。經過國家嚴格的訓練,精心的選拔,神舟七號的3名航天員終於“誕生”了,他們是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其中景海鵬來自我們山西運城農村,為此,我真是感到非常榮幸。 

飛船高速運行着。幾分鐘后,電波傳來了三名航天員的聲音:“一切正常!”飛船以每一小時繞地球一圈的速度飛行着。人們終於為神七捏了一把汗。 

2008年9月26日下午4時,翟志剛開始準備出艙,艙門慢慢打開了,身着乳白色航天服的翟志剛慢慢地爬出了艙門。慢慢地他全身都出來了!他頭頂上是我們美麗的地球,在太空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像是被水藍色的紗衣包裹着,真是美麗極了!任務成功完成了!中國已成為了全世界第三個掌握太空漫步這項技術的國家。這是中國攀登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中國在世界科技史上又向前賣出了可喜的一大步。 

“請祖國放心!” 

“請全國人民放心!”翟志剛搖着中國的國旗在茫茫宇宙中飄揚。聽到神七任務成功完成的喜訊,北京指揮大廳一片歡騰。人人臉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勝利的喜悅與無限的自豪。 

國人的名字,中國在世界上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 

2008年9月28日傍晚,神舟七號遨遊太空三天後終於着陸了。他也圓滿的畫上了一個句號。 

神舟七號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通過刻苦艱辛的努力,就會成功。平時在我們的生活中,難道不也是如此嗎?在學習中,我們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可我們的航天員在訓練過程中,他們吃了許多的苦,經歷了許多磨難都能頑強的堅持到底,而我們又是否可以像他們那樣呢? 

同學們,從今天起,從現在起,讓我們擺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改正自己的錯誤,去堅強地面對困難吧!

您正在瀏覽: 觀“神七問天”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神七問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