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什麼?大家也許知道吧。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生活態度;是一束陽光,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橋樑,可將人與人之間的心靈溝通;是一種鎮靜劑,可使人在眾多的紛擾中保持平靜;是一種潤滑劑,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

  學會感恩,孝敬父母。感謝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使我來到了人間,長大成人,走自己的路。對父母的感恩不僅在母親節、父親節的那一天,感恩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送一枝花,泡一杯茶,幫母親做家務,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洗一次腳,捶一次背,打一個電話都是不錯的選擇。

  學會感恩,感恩老師。

  是誰不管颳風下雨,寒冷還是炎熱每天按時給我們講課?對,就是老師,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她如父母一樣你生病老師總是牽挂着你,不會的題一邊一邊的給你講,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不要讓老師生氣。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通過內心的驅動才產生的。

  六年級:黑孟遠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