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神七一起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神七一起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26日,是一個非常激動的日子。神七載人飛船將會在今天發射。 

  “五,四,三……伴隨着這一聲聲激動的聲音;伴隨着那一聲巨大的響聲;伴隨着全中國人民激動的心情"神舟七號載人航空飛船便在此時發射出去了。 

在多少年以前,中國人曾經被別人說成東亞病夫,曾經中國人受到了外國的侵略,有多少人因為是中國人而被人嘲笑,看不起。這些都沒有將勇敢堅強的中國人打敗,我們堅持奮鬥,一步一個腳印,歷經了風雨,飽含了經霜,終於走出了今天的輝煌。 

  “神舟七號已經順利衝出地球,到達宇宙。"這句話打破了短暫的沉默。這次神舟七號的任務是在太空中行走,創造出了這驚人的奇迹,也會給住過增添上一份星輝。“一切完畢,軌道艙分離開始。”這一個報告使我們放下去的心有提了起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屏幕,真怕有一點沒有看到,錯過了。“所有準備都已經完畢了。”就是這個時候,我再也不能剋制住內心的喜悅,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高興的歡呼起來,就好像自己考了雙百分一樣的興奮呢! 

浩浩五千年,是中國人民有了這樣堅強的性格。神舟七號飛船這樣的勝利,是全中國人民的希望,祝願的事情。回首從前,我們曾經經歷了那麼多的坎坷,但這些坎坷也一直這樣的激勵着我們走向前方,走向勝利。加油!加油…… 

  是啊,五千年的光明歷史。我們用自己的實力來證實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不是窩囊廢,證實了我們中國人的尊嚴。穿越了千年的神話。 

  9月26日,又一次的輝煌,我們將永遠記住這個讓人難望的的日子,在這裡我也衷心的祝願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可以順利地完成任務,安全的返回陸地。 

  起來,起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神七一起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神七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