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母親都是田裡的農民,他們白天工作,晚上回來還要照顧我,為我操碎了心。

  記得有一天晚上,,媽媽完成工作,回家又忙起了家務活。那一天明明是她的生日,可還是與往常沒有什麼不同。看着媽媽乾的腰酸背痛,可還是一個勁兒的干,我心裡十分難過。爸爸呢,因為打工到很晚回來,回家后連飯都沒吃就躺在床上睡著了。雖然他十分疲勞,可還是從那床上爬起來,去檢查我的作業。錯了,他就坐下來仔細的給我講解這道題的思路;對了,他不表揚我,而是鼓勵我繼續努力。

  有一次,我因為感冒而請假在家裡休息,爸爸媽媽為了我,從打工中停下來照顧我,他們又是測體溫,又是敷毛巾,簡直把我當成了急診病人。當他們確認我沒事後,才在客廳里坐下,休息了一會。看到他們做的那們辛苦,我立下了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們要感恩父母一路走來對我們的扶持,學會感恩,不僅灰狼自己感受到快樂,還能讓受到我們感恩的人感受到快樂。所以,對自己想感恩的人的愛,一定要勇敢的表達出來,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愛。

  福建泉州南安市三梅小學六年級:學習最棒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