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每個人都該學會的,讓我們一起來學會感恩吧! 

  小時候,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他們送來祝福與禮物;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們給我送來鼓勵與關心;在我受委屈的時候,他們告訴我應該學會謙讓。這些,全部是父母的愛, 

  那麼父母的恩情,我們應該怎樣回報呢?我已經長大,體會到父母歷盡千辛萬苦才把我養育大,於是,我常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已經知道爸爸媽媽的生日,在他們生日的那一天,我常會自己動手做一個小小的禮物送給他們,雖然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想他們一定會喜歡的。 

  老師教給我們知識,讓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怎樣回報老師呢?我們應該努力學習,聽從老師的教導,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多人幫助過我,我很感謝他們,等我有條件的時候,也要幫助有困難的人,當做對他們的回報。 

  我們國家的節日很多,但缺少一個感恩節。從報紙上電視節目中還可以看到有許多人在對社會作惡,這是不懂得感恩的表現。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他人。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感恩幫助過自己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