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了一個星期,我們小記者終於踏上了前往贛洲的路…… 

 『白雲中的穿行』 

 像所有沒有零距離接觸過飛機的人一樣,我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與喜悅,看到飛機那龐大的身軀都驚訝不已。我們興沖沖地登上了飛機,轟的一聲,飛機起飛了。 

透過機窗向下看,看看那火紅的夕陽,看看我們可愛的家鄉,真捨不得。不知不覺中,飛機已經在高空中行駛了,時而緩,時而急;時而緩緩上升,時而俯衝下降……窗外是棉花一樣的白雲,離我們很近很近,似乎一伸手就能抓到似的。 

窗外的美景還在繼續,可我們已在歡歌笑語中抵達了目的地——贛洲寶葫蘆農莊。 

『快樂中前進』 

 第二天早晨,我們吃完早飯,就貪婪地吮吸着清晨的新鮮空氣,沐浴在藍天白雲之下,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使人心曠神怡。 

來到魚池邊,我們把撕碎了的小花捲扔在水池中,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動靜,慢慢地就游來了幾條紅的、黃的、黑白的魚兒,接着一條又一條的趕來,慢吞吞的吃食瞬時便成了搶食,看得我們眼花繚亂。魚兒靈巧地在水面游來游去,激烈時,尾巴一搖一擺,水面就泛起了一朵朵盛開的雪蓮,美極了,又壯觀極了。 

喂完可愛的、淘氣的小魚兒,我們就直奔向迪斯科轉盤。坐在上面,我們的個性隨着音樂隨意飛揚,那優美的旋律讓人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那種愉悅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玩了兩天之後,我們要回去了。再望一眼寶葫蘆農莊,想想那些精彩的瞬間,還有兩天來不僅讓我感受到了獨立的滋味,還體會了堅強的快樂……即將登機了,我又要見到親人了,心中又激動起來,可激動中又帶着一些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