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之路的大巴出發了!我們排着隊,走上車,坐上座位,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大家歡聲笑語,在車上,大家都很熱,有的拿着小電風扇在吹熱;有的拿着扇子在扇;還有的只是藉助手來扇……當離“台州市青少年活動中心”不遠時,大家都興奮得不得了,尤其是趙文龍……

  我們踏進活動中心的大門,王老師帶領着我們去看電影,我們拿到眼鏡,一邊看一邊笑,因為挺好笑的,那頭長毛象可有趣了!還有那個叫路易斯的,遁地時,老撞石頭,讓我捂嘴偷笑。最好笑的非那位老奶奶莫屬,關於她的片段的,看了就叫人捧腹大笑,尤其是老奶奶養的那隻“寵物”它剛出來的時候,我們全班異口同聲地叫一聲“哇”想起這個片段,真是讓人想笑……可相反那個自稱“海上之王”的,讓人看了恨不得去打上一拳,可那隻女劍齒虎,後來改邪歸正,也是好的。我推薦大家也去看看這部有趣的電影,這影片的名子叫做——冰河世紀4之大陸漂移,可好看了!

  接下來可到了我最喜歡的地方——創意美勞!

  老師先給我們展示了一些別班同學做的作品,還把自己做的給我們看,並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做的,用什麼紙或用什麼材料,什麼材料可以做成什麼……

  開始輪到我們做了,老師發給每人一個紙杯,大家拿到紙杯,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做自己心中想的花!我也就開始做自己的花:

  我先把紙杯剪成12條,每隔兩條剪一個棱形,中間兩根捲起來,棱形的左右相卷,做好以後,老師說我做的很有創意,給了我一根竹籤,和一張綠色的小紙條,我把紙折成兩半,畫出了葉子的形狀,貼在竹籤上,竹籤的另一頭貼在做的花上!

  我們又去吃了飯,休息了一會,就去——小小話劇團了,上完課,我們又去看了一場電影就回學校了!

  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旅程!快樂之旅,讓我難以忘懷!

  河南新鄉牧野區牧野中心小學六年級:孫毅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