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濕地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之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春風吹來,濕地公園裡,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湖面的野鴨開始嬉戲,翠嫩的小草開始偷偷成長,好似一個個兒童進行激烈的競賽,生怕落後。輕柔的春風吹過柳條,彷彿少女的頭髮隨風擺動,綠藤中星星點點的迎春花,桃樹上似兒童臉頰一樣粉嫩的桃花,已含蕾欲放!濕地真美啊!

  濕地之美,美在金色的沙場中。一個碩大的摩天輪建架在沙場中,兒童無不讚歎這個摩天輪高大、雄偉。再看看周圍,可愛的木馬、漂亮的滑梯、驚險的過山車、刺激的海盜船……不時傳來清脆悅耳的笑聲。

  濕地之美,美在碧波蕩漾的湖中。釣魚的、划船的、漂流的,頓時,寧靜的水面上有了熱鬧的氣氛。還有湖中那“出自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朵朵清香遠溢,潔白無暇,嬌羞欲語,讓人一看就驚喜不已。

  濕地之美,美在平坦的小徑上。這裡豎立着十二生肖雕塑,用於記年,順序排列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還有美麗的傳說,人們邊走邊看,似乎又長了些知識!

  濕地之美,美在那幽靜且飄溢着一股淡淡香味的蘆葦。閑步於此,瞬間給人一种放松的感覺,所有的遺聞瑣事都拋在腦後。邊漫步邊欣賞翠綠色的蘆葦,仔細一看還會有五彩繽紛的蝴蝶在蘆葦上方飛舞。遠看又好似一幅栩栩如生的畫面,如若在旁邊署上劉禹錫的《晚泊牛渚》:“蘆葦晚風起,秋江鱗甲生。殘霞忽變色,游雁有餘聲。”的詩句,將會更加完美。

  濕地之美,美在碧波蕩漾的湖,美在潔白無瑕的荷花,美在幽靜的蘆葦小道,美在醒目的告示牌,美在平坦的小徑,美在人們的心田……我愛這美麗的濕地!

  六年級:李心悅

您正在瀏覽: 濕地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