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支離破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支離破碎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心已雜亂無章,如同下一秒就將步入深淵。 

  該死。我明明無法寫出虛情假意的文章,這個世界偏偏這麼瘋狂。愛,這個永恆不變的字眼,居然是那麼虛偽。第一次感覺到徹骨的寒冷,一切都要結束了,根本不存在什麼重生,所有都只是絕望而已…… 

  至於明天,已經不在乎了。真的被罵又如何,大不了被作業埋死,在悲傷的山中折磨自己,直到死亡。 

  突然覺得這樣好美。比現在苟且殘喘要美多了。 

  所謂的成功,我還真是會安慰自己。直到現在才知道一切都只是夢而已。都只是永遠無法醒來的夢。 

  所謂的消極,意義只是血淋淋的真相。當所有都結束了,我也將從這個世界消失。你第一次騙了我,謊言如此信誓旦旦。虧我曾經還把你當作最最重要的夥伴。 

  我從來沒有冷漠過你。你一直在我身邊,一直竊笑我的愚蠢,我卻一無所知。 

  難道連心靈寄託的朋友也不配擁有了么。我究竟墮落到了什麼地步…… 

  為什麼。 

  之所以笑得怨恨,是為什麼。 

  之所以脾氣詭異到瘋狂,是為什麼。 

  之所以寫出虐到血腥的文章,是為什麼。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我沒有錯。我只是想像個正常的孩子一樣歡笑,但是我卻失去了這個機會。既然不正常,為什麼不讓我怪異到底。 

  為什麼我只聽到深淵的嘲笑和你的冷漠,為什麼你要一步步把我騙進紛爭的漩渦。 

  為什麼要這樣殘忍。 

  也許我應該過着和以前一樣的生活。獨自坐在角落,沒有光彩,被全世界遺忘,兩面派,無辜地騙過所有人,然後在夜晚瘋狂地大笑。 

  也許這才是我的生活! 

  原來我根本無法得到任何榮譽。重擔不屬於我。勾心鬥角的日子夠了。我什麼都不要,只要能好好完成學業,畢業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痛痛快快的瘋一輩子。 

  沒有人會知道,曾經這個世界上還有我的存在。 

  這一刻,死了。 

  涅??永遠不會眷顧我的。我忘記了我歸屬於惡魔的代價。我沒有通過地獄的考驗,至此,我只是一個最普通的人類。為了能夠生存下去,我選擇弱肉強食。 

  好好的活幾十年,然後死的很久很久,再也不醒來。 

  一睡不醒。 

  我絕對不選擇自然死亡。那樣太傻,根本不知道自己離去的時間。 

  未知的事物,不一定最可怕。可怕的是人心。殘忍、骯髒的心。即使我已承認自己同樣地墮落,但是批判永遠不會停。批判人類,也批判我自己。 

  心被沉重的鉛塊壓斷,幾乎要停止跳動。 

  淚已乾涸。 

  真羨慕沒有知覺的人,也羨慕淚腺失靈的人。無論血如何迸射也感覺不到疼痛,只是在笑,不斷地笑。 

  心更加雜亂無章,下一秒,我徹底步入深淵。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醜惡將真相掩埋在虛偽之下,永不超生。 

  呼吸變得急促起來,不知是恐懼還是什麼。窗外陰森,彷彿我已經到達夢想中的——純粹而美麗的地獄。真希望永遠都是這樣的天氣,那樣人間一定會變得很美,很美。 

  我說,我的榮譽,將在明日被奪走。 

  我說,我的一切,將在明日全部失去。 

  我說,我的惡魔,這樣,總歸可以原來我的過失了吧。 

  我說,我的夢想,這樣,總歸可以實現了吧。 

  我說,所有的所有都是我自找的,這樣是否可以讓我通過考驗呢。 

  惡魔,究竟是貪慾,還是束縛? 

  誰來告訴我,究竟怎麼做,才能夠得到地獄的原諒。地獄,這個美麗的空間,究竟怎樣才能接受我。 

  心,終於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心,支離破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支離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