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偉大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偉大的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是啊!母愛不就像那涓涓的溪水一樣,呵護着我們,保護着我們嗎?在最近幾天里,我一直被這樣一件事所感動着。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寫完作業的我無聊的翻看着電視。正當我準備關上時,突然一條新聞吸引了我,我做在沙發上,仔細的看了起來。

  ‘這位孩子3歲,家住淮南陽光國際城小區。媽媽帶他在小區里玩,不小心掉入一個缺蓋的陰井裡,母親也奮不顧身的跳下去,將孩子舉過頭頂。孩子被救了上來,可母親當天晚上10點時卻因沼氣的侵入,窒息死亡,孩子暫無生命危險……”

  看到這裡,我流淚了。這是一幅多麼感人的畫面啊!同時這也是多麼偉大母愛啊!母親將孩子舉起的那一瞬間,母親一定在想,我死也要讓孩子好好的活着!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畫面,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啊!

  就是這件事給我們也深深地上了一課,我們一定不要讓媽媽生氣,不要與她頂嘴,要聽她的話,不然我們就再也享受不母愛的溫暖了哦!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淮南淮師附小六年級:關曉寧

您正在瀏覽: 感動--偉大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