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了一會“啞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會“啞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呢?當了幾回小勇士,曾多次與牙齒惡魔作鬥爭,唉,說來慚愧,卻次次“全軍覆沒”。不怕,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先說后不亂,我所以的“成功”可不是“戰勝”而是“不戰”。可天有不測風雲,最近有“開戰了”

  拿着“挑戰書”〔其實就是免費檢查牙齒卡〕怯生生地來到“戰地”〔醫院〕。對方大帥〔醫生〕手“拿武器”這兒比比,那兒劃劃,可我手無寸鐵只得低頭投降。不用說,對方戰利品同以往一樣?牙齒,一聽這詞,嚇的我屁滾尿流,氣得我吹鬍子瞪眼。至於“敵軍”如何取得“戰利品”,我也就不好意思說了。之後,我痛哭流涕,是失落家絕望的哭喲!……氣死美眉我也,都這是了還臭美啥呀!放我回軍營后,我已不能說話,疼得我哭天喊地。〔拔牙的滋味是痛苦的,但痛苦的後面卻沒有快樂,拔牙者是否同感呀?〕

  下午,母親帶我出去選“戰袍”〔衣裳〕,讓我試穿后,總問我買不買,沒鏡子照怎麼看漂不漂亮,可我是個“啞巴”呀,說不出話來。當啞巴的滋味真不好受,無可奈何,我拉着媽媽跑出商店,媽媽以為我不買,生氣地把我帶到另一家商店,有問我買不買我只得有鼻子哼着說:“鏡子、鏡子……”服務員詫異地看着我,真以為我是啞巴呢!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火山爆發了,我忍氣吞聲地吐掉嘴裡的止血棉花,大聲吼道:“鏡子,沒鏡子怎麼看得到好看么?煩死人了,討厭!”

  “哦,忘記了,好好,去看吧!乖!”

  “可惡,弄的我有疼起來”說話中帶電哭腔,眼淚已在眼眶裡打轉,這次是生氣加可憐的哭,糟了,又疼起來了,都怪這個湖我不心心相印的老媽。

  “誒,我……疼……疼,救命……呀……呀,啊……”哭天天不應,哭地地不吭,命苦哇,下次,我不敢了,我不當勇士了,別介呀,別呀,最好沒有下次。

  ……

  要想知道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會“啞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會“啞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