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斯人獨憔悴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斯人獨憔悴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斯人獨憔悴4 標籤:憔悴作文

穎貞問道:“銘弟,你的傷好了么?”穎銘望了一望窗外,便捲起袖子來,臂上的繃帶裹得很厚,也隱隱的現出血跡。穎貞滿心的不忍,便道:“快放下來罷!省得招了風要腫起來。”  

  穎石問:“哥哥,現在還痛不痛?”穎銘一面放下袖子,一面笑道:“我要是怕痛,當初也不肯出去了!”穎貞問道:“現在你們幹事部里的情形怎麼樣?你的缺有人替了么?” 穎銘道:  

  “劉貴來了,告訴我父親和石弟生氣的光景,以及父親和你吩咐我的話,我哪裡還敢逗留,趕緊收拾了回來。他們原是再三的不肯,我只得將家裡的情形告訴了,他們也只得放我走。  

  至於他們進行的手續,也都和別的學校大同小異的。”穎石道:  

  “你還算僥倖,只可憐我當了先鋒,冒冒失失的正碰在氣頭上。  

  那天晚上的光景,真是……從我有生以來,也沒有捱過這樣的罵!唉,處在這樣黑暗的家庭,還有什麼可說的,中國空生了我這個人了。”說著便滴下淚來。穎貞道:“都是你們校長給送了信,否則也不至於被父親知道。其實我在學校里,也辦了不少的事。不過在父親面前,總是附和他的意見,父親便拿我當做好人,因此也不攔阻我去上學。”說到此處,穎銘不禁好笑。

您正在瀏覽: 斯人獨憔悴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斯人獨憔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