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冬天了,每個人多穿着厚厚的大棉襖,而我的媽媽切不畏寒冷的幫我做任何事,我就來和大家講講媽媽為我做的其中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媽媽早早的就起來了,我還在睡得像豬一樣,我突然被樓下發出的聲音所驚醒,我便起床到樓下看看,隨着聲音的發出找到了那個地方,我揉這朦朧的睡眼模模糊糊看見媽媽的背影,我就再最近一點才知道是媽媽在給我洗衣服,遠遠望去,媽媽的手紅得像一個個西紅柿,我便被媽媽感動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衝過去摸這媽媽的手對媽媽說:“媽媽,您怎麼這麼早來幫我洗衣服啊?你看,你的手都紅的像烤熟的紅燒肉、冰的像一冰淇淋”媽媽說:“沒事,只不過是手紅了一點。”說完媽媽便打了一個哈欠。我傷心的望着媽媽,說:“您看,都快感冒了,還說沒事,我來洗吧,您快去穿件衣服啊。”媽媽感動地說:“你終於長大了,懂得幫媽媽做事了。”說完媽媽便去房間穿衣服,我就在這裡洗衣服。

  世界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母親為了我們‘上刀山,下火海’也沒半句怨言。

  六年級:趙海彬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