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背着小書包。邁着步子向我那熟悉而又美麗的學校走去。我的學校——江蘇省的一所育紅實驗小學,那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學校,它座落於城中的西塘河畔,新世紀大橋南側。

  一走進校門,寬大的操場就映入眼帘,高高的旗杆像一位士兵立在操場中央,每個星期的第一天,我們總是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課後,操場就是我們的樂園,只要一聽到下課鈴聲,同學們就會像潮水一樣從四面八方湧來,頓時,操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操場的四周排列着許多花壇,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當春天來臨的時候,花壇里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三幢教學樓分佈在操場南北兩側,特別是那座白色科技樓,它造型獨特,在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地顯眼。一進教學樓,就會看見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整齊地排列在走廊的兩邊,教室牆上的黑板黑里透亮,亮得都能照出它面前擺放的課桌椅。每天,我們就是坐在這裡,接受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我們就像一株株小禾苗,張着小臉貪婪地吮吸着老師播灑的甘霖。

  這就是我那風景如畫,專門培育人才的學校。一陣熟悉的“叮嚀嚀”的聲音傳來,要上課了,我不由地加快了步伐,向教室走去。

  六年級:zyx129495814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