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啦,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啦,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畢業生啦,直到我即將畢業的時候,我才會真正意識到其實我們的校園很美,其實以前的時候,我認為學校的紫藤架很美,但現在,我才意識到,不僅僅是紫藤架,學校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很美,在每一個角落,都有着一種特殊的美! 

  在學校,我從來都很喜歡紫藤架,尤其是在夏天。因為紫藤架是在夏天開花張葉的,而夏天,我們就可以在這兒玩耍,在這兒寫作業,葉子可以為我們遮擋太陽,涼快、舒適。紫藤架的花是紫色的,我想它叫紫藤架就是這個原因吧,它是先開花再長葉,花兒我認為像葡萄,一串一串的。從前我從沒有注意過,一直到今年我才注意到紫藤架有花香,最近,每當我走到紫藤架,我都會聞着這沁人心脾的花香來沉思:夏天已經到了嗎?我們快走了嗎?我在想,我們畢業的那一天,一定是紫藤架的花香伴隨着我們離開! 

  還有一顆樹我最近才注意,它也很美。不過它和紫藤架不同,紫藤架像是一個成熟的仙女,妖艷、冷傲,而那顆樹倒更像是一名純潔的天使,可愛、靦腆,它開着白色的花,很優雅的氣質,就連綠葉都顯得翠綠色,真是生氣勃勃! 

  學校門口還有一棵大銀杏樹,老師說銀杏樹就是一個“活化石”!我想,他的滄桑、古老,一定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也一定送走了一批批懷着遠大理想的少年!啊,學校的銀杏樹,您見證着着我們長大,見證着我們承受更大的責任,見證着我們幸福美麗的童年!您就像我們的一名老爺爺,我即將就要在您的見證下離開啦,祝願我們能夠實現我們偉大的理想吧,為夢想而奮戰!!! 

  啊!美麗的汶城實小,如今已是四月多啦,七月初,我就要和你說再見啦!謝謝你們,見證着我的成長,現在,讓我說聲感恩,再見啦,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啦,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啦,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