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插上夢想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上夢想的翅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推着一車雪糕,邊買邊吃;大一點兒,我的夢想是在圖書館里,邊工作邊讀書;現在,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在一個屬於我的舞台上,大聲唱出我的心聲。

  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就受着爸爸歌聲的熏陶,心裡插上了一對小小的音樂翅膀;我剛剛出生的時候,爸爸把我抱在懷裡,媽媽輕輕的唱着小夜曲,我心裡的那對翅膀長大了;等我上了小學,學校的活動讓我眼睛發亮,我唱出了我的第一首歌,我心裡的那對翅膀又長大了;現在,我帶着耳機悠閑的聽着美妙的音樂,我心裡的翅膀終於能飛翔了!

  看電視里那些歌手穩穩地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唱出自己的歌,那些能讓人歡笑、讓人流淚、讓人激動的歌聲被心裡充滿夢想的歌手傳遍城市、傳遍地球,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多麼美妙的聲音啊,歌聲能讓多麼不可思議的奇迹發生啊!那些歌手心中那對巨大的翅膀能帶上自己的夢想在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夢想就應該發自內心吧,是我真正想怎麼樣,不是大人要我怎麼樣。把夢想從籠子里放出來,為自己的心插上一對夢想的翅膀,讓他像小鳥一樣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吧!

  六年級:王宇晗

您正在瀏覽: 插上夢想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上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