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着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想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聚精會神地看《開學第一課》中的兩節課,非常感動,也受到了教育的影響。

  這個節目是由三節課組成的,而我只看了兩節課。第一節課講的是有關“有夢就有動力”

  的事例;第二節課講的是有關“有夢就要堅持”的事例。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二節課中的廖智姐姐的故事。

  廖智姐姐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中失去女兒以及所有的家人,失去跳舞的雙腿。她養好傷后,裝上假肢,感覺好痛好痛,這麼痛,怎麼跳舞?就在這時,他徹底絕望了。可是她又想,她在廢墟中掙扎二十幾個小時,只是為了狼狽地活下去嗎?她不甘心。所以他開始努力練習,經過十幾天的練習,她學會了走路,還學會了各種舞蹈動作。一年後她學會了游泳,三年後她都可以爬山了,五年後她還能攀岩,她還在蘆山地震中當志願者。總之,她做到了在失去雙腿前所沒有做到的事情。最後,她還在舞台上跳那美麗動人的舞蹈。

  廖智姐姐是多麼善良,是多麼堅強。她用她的一舉一動告訴我們有夢就要堅持!

  我已經是六年級學生了,現在我的夢想是考上重點中學。這兩年來,都沒有多少人考上重點中學。對於我來說,我實現夢想的可能性很渺茫,但聽了廖智姐姐的故事,我覺得我只要努力學習,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我希望我會因為我的夢想,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同學們,有夢就要堅持哦!

  六年級:五彩繽紛158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