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女兒》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續(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發現自己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她更絕望了,因為她見不到她那英俊的王子了,(死了進天堂在還可能還看得到)。她天天朝思幕想着王子,茶不思,飯不香。然而她日夜思念的王子現在正在和可惡的女巫在舉行隆重的婚禮。之前,女巫把公主在海里救的王子變成讓王子覺得是她救的,所以王子十分感謝她。後來,王子因為要感謝她而向她求婚,並提出結婚時她非常高興,特地把自已變得異常的漂亮,想讓王子看了滿心歡喜。她在結婚時穿上了雪白的婚莎,抹上了鮮紅的胭脂時的她卻顯得異常漂亮和妖艷,王子已經被女巫施了魔法,而且女巫現在又是異常的漂亮,因而王子痴迷的愛上了女巫,王子就糊哩糊塗地和她結了婚。 

  就在王子和“公主”簽訂《結婚條約》時,突然,天上閃過一道十分刺眼的亮光,亮光劃破了《結婚條約》的紙張,打破了熱鬧的場面。女巫脖子上,使自己變美的、給王子施法的金色的貝殼被那道光擊得粉碎。那個貝殼對女巫來說很重要,如果貝殼碎了,自己美麗的容貌、被自己施了魔法的王子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不在受魔法的控制了。霎時間,女巫又變回了醜陋無比的女巫,王子又恢復了理智。 

  海里的公主剎時間又成了兩條腿的人,拿着父親給她的神聖的手杖出現在王子的面前,王子認出了她就是在海里救他的人,他們倆就同心協力一起打敗了可惡女巫。 

  王子的父親見女巫被打敗了非常高興,就答應了王子的請求:和海里的小公主結婚。 

  第二天,王子就和公主舉行了婚禮,公主的父親和她的姐姐們都來向她祝賀,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活的生活。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續(1) 暫無評論